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头条
许昆林在盐城市亭湖区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
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时间:2023-01-12 07:5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月10日,省长许昆林在盐城市亭湖区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情怀,用心倾听愿望诉求,着力化解矛盾问题,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做到群众心坎上。

许昆林来到亭湖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自该区盐城交通大院小区来访群众。来访群众提出,所住小区建设年代较早,房屋设施老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等问题。许昆林边听边记,详细询问有关情况,赞赏她心系邻里平安、守望城市发展,表示将充分吸收意见建议,加快推动问题解决。许昆林要求当地负责同志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改造完善基础设施,切实满足居民安全需要和基本生活需求。结合城市更新行动着力提升人居环境,统筹抓好公共服务提升、停车资源共享、历史文化保护等工作,加快推动城市结构优化、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

许昆林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寄托着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期盼。要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强化责任担当,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办法,使群众切身感受到权益得到公平对待、利益得到有效维护。要加强对信访重点领域普遍性问题的梳理归纳和分析研究,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预见性主动性,推动矛盾问题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