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博世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及自动驾驶研发制造基地落户苏州
许昆林视频致辞
时间:2023-01-13 08:0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月12日,博世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及自动驾驶研发制造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省长许昆林视频致辞。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博世集团董事会主席史蒂凡·哈通视频致辞。

博世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及自动驾驶研发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超10亿美元,主要围绕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包括商用车电动化所需的配备了新一代碳化硅功率模块单元的电驱产品、新一代智能集成制动系统IPB2.0、智能解耦制动系统,以及博世中国高阶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在内的多款自动驾驶核心技术进行研发和生产。

许昆林在致辞时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长期以来,以博世集团为代表的跨国企业选择江苏、投资江苏、深耕江苏,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汽车产业是江苏重要的支柱性产业,博世集团进一步扩大在华布局,选择在苏州投资建设新的汽车产业项目,将为我省进一步提升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我们将积极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助力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也衷心欢迎更多跨国企业将更多优质项目、高端资源布局江苏,与我们共同打造互惠互利的产业链、供应链,携手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曹路宝说,苏州经济体量大、制造业发达、开放程度高,多年来,外资规模持续增长、结构不断优化。博世在苏州的发展历程,生动证明了外资企业到了苏州,不仅留得住、更能成长好,此次投资设立新的研发制造基地,充分体现了对苏州营商环境的高度认可、对苏州发展潜力的坚定看好,必将为苏州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以及千亿级智能车联网产业创新集群注入澎湃动力。苏州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史蒂凡·哈通表示,作为一家跨国企业,需要充分利用全球领先市场的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富有韧性和活力,通过持续在中国发展,博世将有效增强在全球的竞争力,为引领未来移动出行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