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春节期间赴昆山慰问台商
时间:2023-01-25 08:40 来源:交汇点 字体:[ ]

1月24日,副省长方伟赴昆山慰问台商,代表省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并与在昆台商代表亲切交流。

方伟指出,广大台商台企是江苏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长期以来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坚定在江苏深耕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增资扩产,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台湾更多优秀人才和优质企业来苏发展,为深化苏台融合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昆山市是台商在大陆投资最密集的地区之一,要认真落实各级惠台政策,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平台,加强精准式服务,切实增强在昆台商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动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不断增创昆台经贸合作新优势。

昆山市台协会会长、南宝树脂董事长孙德聪等台商代表表示,感谢省政府给予的关心和祝福,将积极促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和苏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