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迎春”兔年游园文化活动在比利时那慕尔省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30 08:49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比利时当地时间1月28日,中国驻比利时使馆会同旅比华侨华人社团联盟举办的“温暖迎春”兔年游园文化活动在比利时那慕尔省那慕尔市开幕,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出席并致辞,江苏省副省长徐缨视频致辞。

徐缨指出,江苏与那慕尔省自2000年正式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双方交往密切、合作广泛。此次新春游园活动,既是江苏特色民俗文化的现场生动展示,更是在新冠病毒感染防控措施优化调整背景下,两省再次敞开怀抱双向奔赴、携手并进地深情邀约。双方将推动各层面联系互动,加强科技、教育、环保等领域经贸合作,在艺术表演、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互学互鉴,在旅游宣介、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相互支持,不断拉近两省人民距离、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