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我省召开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调度推进会
时间:2023-12-01 07:4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1月30日,新一轮太湖综合治理调度推进会在常州金坛召开,副省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伟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太湖治理作为江苏生态文明建设的标志性工程,坚决扛起治太政治责任,推动太湖流域水质持续改善。流域各地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了今年太湖安全度夏各项任务。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毫不放松推进洮滆片区综合治理,推动绿色转型,加快生态清淤,遏制生态退化;毫不懈怠强化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因地制宜,落实长效管护,一体推进城市和农村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毫不动摇抓实入湖河流整治,紧盯重点河流治理、排污口排查整治和涉磷企业整治,落实好治本措施;毫不迟疑实施流域水生态治理修复,强化部门协同、完善监测评估、分类实施治理,加快修复和改善流域水生态;毫不松劲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收好官、谋好局、起好步,为明年太湖等重点湖泊治理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