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召开
时间:2023-12-25 07:32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12月24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二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夏心旻出席并讲话。

夏心旻指出,一年来,学会围绕交通强省建设目标,着力打造一流品牌智库,深入开展行业发展政策研究,积极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高标准开展数字交通论坛,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打造一批优质活动品牌、培养一批高素质交通人才,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刚刚召开的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学会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中落实新要求,抓好主责主业,在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加强自身建设,在优化服务、强化管理中实现新提升,积极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对学会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介绍2024年工作目标和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