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招商引资掀热潮
时间:2023-02-27 16:03 来源:如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眼下,如东县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内”强产业钻研,“外”优项目品质,全力推动202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在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取得质效双突破。

2023年招商出征动员会召开后,县投资服务中心8个招商小组和1个重大项目联合招商组听令而行,立即出征,以“夜晚赶路、白天进城”的劲头,前往上海、深圳、北京、苏州等驻点,开展常态化招商。近一周,县投资服务中心已经外出拜访企业62家。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更是支撑地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目前,全县上下正以百倍的精力投入到项目招引和建设工作中去,为实现全年目标、加快跨越赶超打下硬基础、点燃强引擎。截至今年2月20日,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外出招商累计8天,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外出招商超21天,各镇(区、街道)主要负责人累计外出招商30多天,拜访各类项目50多个。

开年起步的战鼓已经擂响,招商工作永远在路上。从县商务局了解到,今年如东县将确保完成签约并注册总投资超5亿元内资项目42个、超3000万美元外资项目11个,其中1月份已签约超5亿元内资项目5个,注册超5亿元内资项目2个,其他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争取一季度完成序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