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军地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3-02-03 07:46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2月2日上午,副省长方伟和省军区领导来到南京市浦口区中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军地领导看望慰问了征兵体检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征兵体检组织流程,以及激励入伍、优待在伍、安置退伍的政策措施,并与应征青年交流。省委、省政府、省军区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军地密切配合、组织有力,当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方伟和省军区领导在检查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一年两征”兵役制度改革,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要强化过程管控,严把体检、政考、学历、定兵等环节,严守征兵各项纪律,把政治过硬、身心健康、素质优良的优秀青年征入部队,为推动新时代强军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去年,我省大学生征集比例达92%,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63%,较往年有大幅提升。今年,我省将以征集各类毕业生为重点,按照征集比例和质量要求,进一步凝聚军地合力,为部队输送更多高素质兵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