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赴南通督导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
时间:2023-02-09 07:2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2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赴南通督导《关于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的若干政策措施》(简称“42条”)政策落实、省重大项目推进和能源保供等工作。

马欣先后实地考察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通江山农化热电厂、恒力新材料(三期)项目等重大项目和企业,深入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状况、订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情况和有关政策落实等事宜。

马欣充分肯定了南通市在落实“42条”、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能源保供等方面工作成效。他要求,要突出抓好“42条”政策措施贯彻执行,强化监测调度,加快释放政策效能,不断巩固拓展经济运行回升势头,确保实现“开门红、开门稳”。要把重大项目作为稳投资、调结构、促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政策支持,做好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推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实施、早达效,为推动实现全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