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江苏
我省启动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时间:2023-03-20 07:4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19日上午,我省举行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江苏百校联动系列招聘推进会。副省长徐缨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缨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高校当好指导员、联络员、服务员,加强就业指导帮扶,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以用心用情的举措助力大学生逐梦前行;希望用人单位聚焦创新引才、悉心育才、规范用才,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环境、走向社会、投入工作,以广纳人才的格局力促高质量充分就业;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保持向上的心、平实的心、奉献的心,树立合理的就业预期,甘于到基层和一线施展才华,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开启充满希望的职业生涯。

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东南大学,全省各高校设立分会场,并在56所高校同步举办招聘会,2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万个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