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江苏
2023“苏新消费·春惠江苏”启动
时间:2023-03-20 07:42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19日晚,2023“苏新消费·春惠江苏”暨无锡“太湖购物节”在无锡市锡山区映月湖公园南广场正式启动。副省长方伟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为“苏新消费·销售竞赛季”获奖企业代表授牌。

全年省、市消费促进活动的精彩启幕,是全面贯彻全国两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扩大内需、提振消费有关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2023“苏新消费·春惠江苏”消费促进主题活动将累计开展14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发放1.2亿元惠民消费券及3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推出5项省级重点活动以及13个设区市“一市一主题”消费促进活动。

作为5项省级重点活动之一,“苏新消费·销售竞赛季”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130家优胜商贸流通企业,优胜企业实现零售净增额368.3亿元,占全省净增额的40%,每家企业将获得30万元省级商务发展资金奖励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