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会见韩国SK致新客人
时间:2023-03-22 07:4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21日,副省长方伟在南京会见韩国SK致新总裁罗庚秀一行。

方伟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开放大省,拥有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自贸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叠加优势。当前,江苏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SK致新是韩国著名的石化企业,SK集团和SK致新与江苏合作基础扎实、空间广阔,希望SK致新进一步布局江苏、深耕江苏,积极推动在苏项目早日建成达产,持续深化与江苏在包装材料、绿色低碳等领域务实合作,把更多优质项目布局江苏。我们始终致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将认真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更好服务保障外资企业发展,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罗庚秀表示,SK致新将坚定与江苏合作、在江苏投资的信心,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