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昆山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2 07:4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21日,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部省际联席会议第十次会议在昆山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台办、教育部、科技部等部省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副省长夏心旻出席会议并介绍昆山试验区建设总体情况。

会议回顾了去年以来昆山试验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试验区设立十年来的发展成效。与会部门就江苏省提出的协商解决事项进行了审议,明确在两岸产业合作、贸易便利化等方面赋予昆山试验区先行先试相关政策措施,更好促进两岸产业合作提质增效。会议强调,各部门和江苏省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南,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围绕引导更多台胞台企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支持昆山试验区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的政策举措和制度创新,指导昆山试验区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先行先试,为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有效路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