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赴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
时间:2023-03-22 07:4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省发展改革委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马欣指出,近年来,省发展改革委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谋大事、办难事、干实事,在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重大战略落实、民生实事、重大改革上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欣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发展改革部门的“情报部”“参谋部”“作战部”作用,奋力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要在“谋”字上下功夫,更加积极主动地谋发展、谋大局、谋定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努力将形势分析透、问题查摆准、建议研究实,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撑。要在“建”字上做文章,更加凝心聚力地建实体、建产业、建体系,筑牢守住实体经济根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集群发展,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在“促”字上求实效,更加务实高效地促落实、促改革、促富裕,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用好改革的方法和开放的手段推动发展,不断激发现代化建设的活力动力,加快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培养和打造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专业能力过硬、自身建设过硬、作风形象过硬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