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3-26 07:3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25日,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夏心旻、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理事长史和平出席并讲话。

夏心旻说,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开展行业发展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今后的发展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中的短板弱项,深入开展行业发展政策研究,拓宽成果应用转化渠道,更好发挥高端智库作用。要不断扩展为政府、行业、企业服务的广度与深度,努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学会品牌。

史和平表示,学会将紧紧围绕交通强省战略部署,加强行业发展政策研究、科学知识普及、学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打造高水平行业智库平台、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全省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学会和协会第二届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和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