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23-00297 分          类: 政府文件 农业、林业、水利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23-03-27
标          题: 省政府关于设立丰县凤城临时性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批复 主   题   词:
文          号: 苏政复〔2023〕6号
内 容 概 述: 省政府关于设立丰县凤城临时性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批复
时          效:

省政府关于设立丰县凤城

临时性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批复

(苏政复〔2023〕6号)

 

省农业农村厅:

你厅关于新建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请示(苏农牧〔2022〕2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为严格落实动物调运监管措施,防范输入性重大动物疫情和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江苏省动物防疫条例》等相关规定,综合考虑动物疫病防控、畜禽流通、屠宰行业发展变化等实际情况,同意在徐州市丰县开发区汉礼路与和风路交汇处东北侧,设立丰县凤城临时性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

上述设立事项,由你厅会同省有关部门及徐州市组织实施。要进一步加强对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的管理,严格落实对省外动物进入本省境内进行查证、验物和消毒的职责,规范动物运输监管。严禁以任何借口收取费用,坚决防止和杜绝“三乱”现象的发生。丰县凤城临时性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设立前,要加强与当地交通运输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不影响公路通行安全。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