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31 07:2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30日,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在高邮市召开,副省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晖表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确保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全力以赴抓好春季农业生产,扛稳“粮袋子”、丰富“菜篮子”。农时不等人,要精准高效开展春耕备耕,全力抓好防灾减灾,坚决打赢全年粮油生产第一仗。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一块成一块”,加快推动种业振兴,强化农业科技集成,全面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大力发展现代设施农业,积极拓宽农业生产空间,加快构建多元食物供给体系。要遵循农业农村发展规律,坚持系统观念、求真务实、精细精准和底线思维,统筹抓好“三农”各项重点工作,为推进农业现代化走在前、高水平建设农业强省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