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赴省税务局调研
时间:2023-03-31 07:3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省税务局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马欣指出,全省税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经营主体,为全省经济稳中向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欣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服务发展大局,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具有江苏特色和竞争优势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助推实体经济、畅通产业循环、推动结构调整、加快技术攻坚,推动全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办税服务智能化、便利化、个性化水平,切实保障经营主体正当权益,及时倾听经营主体心声和诉求,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持续深化改革,围绕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积极探索“信用+风险”的差别化管理模式,切实加强改革举措的跟踪评估,不断提升税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专业建设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