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2023春天苏州旅游季启动

时间:2023-03-07 16:56 来源:苏州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6日,2023春天苏州旅游季发布活动举行。本次发布活动联合全市各县级市(区)共同发布一批体现新生活、新消费理念的春季亮点文旅产品,面向旅行商、自驾车友和市民、游客推出苏州文旅春季主题游线、苏式好面寻味线路、苏州人文精品游线路、“苏州住一夜”等特色线路及体验活动,旨在加速推动苏州文旅市场回暖,进一步释放旅游业复苏发展潜力。

2023春天苏州旅游季最新发布了四大主题的文旅产品:“踏青正当时”主打苏州春季踏青与水上游体验,“迎风去撒野”包括乡村民宿等亲子度假游推介,“春日小确幸”侧重文博演艺、咖啡打卡等文艺生活,“春光好食味”则注重苏州地道春季风味的呈现。

结合苏州文旅主题特色,本次发布活动推出三种苏州深度游览地图。其中,苏州花事地图循着花期,为游人精选了适合赏花观景的绝佳去处,让大家在这个春日不错过每一场似锦繁花。苏州人文精品游手绘地图为游客精心设计了追忆春秋、梦回三国、隋唐遗韵、寻宋江南、明清风雅、红色记忆等主题路线,从历史沿革出发,多角度满足个性化游览需求。苏州咖啡地图以姑苏区为中心,挖掘苏州全域的独立咖啡店与特调饮品,游览之余得以落脚休憩。

作为苏州全市文旅节庆活动的风向标,“江南好时节”优秀节庆评选在本次发布活动上正式启动。活动将以四季为主线,串联全市全年文旅节庆,整合打造彰显江南特色的节庆品牌,通过丰富多彩的节庆盘活苏州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创新文旅消费场景。

“色彩苏州·新生活”春季篇也在本次活动发布,根据2023年色彩流行趋势,选择“TOUCH青”作为春季苏州的色号,与新能源汽车品牌联动推出“苏州住一夜”活动,并邀请来自周边城市的车主现场分享说走就走的自驾春日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