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江苏
我省动员部署第二轮第二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
时间:2023-04-01 06:33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31日,第二轮第二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王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晖表示,省委、省政府2021年12月组织对4个设区市开展了第二轮第一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曝光12个典型案例,对其余9个市开展专项督察,交办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发挥了重要的警示震慑作用。第二轮第二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发现问题、推动解决、压实责任上花更大力气、下更多功夫,真正发挥环保督察“利剑”作用。要牢记“国之大者”,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质量改善、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方面,坚持系统观念、问题导向、标本兼治。要严守纪律、改进作风,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确保督察工作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