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首届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宁举行
时间:2023-05-25 06:57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5月23日,省第四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首届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公园广场举行。副省长徐缨出席并宣布开幕。

省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已连续举办4年,此前参与总人次达1330万。今年,省体育局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署,在继续举办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基础上,联合相关单位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结合、全社会参与、多项目覆盖、多层级联动的新型全民健身活动平台,努力构建“人人是选手、时时可参赛、处处有赛场、家家心连心”的全民赛事空间,推动体育活动更丰富、参与方式更多元、指导服务更贴心。

开幕式结束后,徐缨一行来到南京市建邺区西城夜未央体育公园,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社区运动会。运动会设置陆地冰壶、滑板、篮球、足球、飞盘、象棋、少儿体适能等多个项目,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群众踊跃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