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省领导率团出席2023年中国—加州经贸论坛
时间:2023-05-25 06:58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当地时间5月22日,2023年中国—加州经贸论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江苏受邀作为主宾省参加论坛,副省长方伟率团参加。论坛举行前,方伟向加州副州长康伊莲转交省委书记信长星致加州州长纽森的信函。

方伟在论坛主旨演讲中说,江苏与加州有着近40年的友好交往,双方在投资贸易合作、绿色低碳发展、人文领域交流等方面成果丰硕。江苏欢迎美资企业继续加大对江苏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投资布局,共享江苏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希望两省州以此次论坛为新的起点,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力作和标杆项目,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方伟在论坛举行前与康伊莲进行会谈,回顾了两省州友好交往历史,就新形势下巩固深化双方务实合作达成共识。活动期间,方伟还出席江苏省在美投资企业(商会)座谈会,听取企业(商会)对更好推进江苏对美经贸合作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