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江苏
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
时间:2023-05-27 06:31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5月26日,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将持续至6月1日,启动仪式现场参会单位达120家,发布岗位需求3000个。

本次活动推出政策宣传、校园招聘、线上招聘、民企拓岗、校企供需、重点帮扶等六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我省将组织省内各高校结合实际开展行业性、区域性、联盟性招聘活动,举办具有特色主题的招聘会不少于30场。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联合在无锡、常州、苏州、淮安、镇江5市的高校举办“百城万企”系列招聘活动,邀请民营企业进校开展线下招聘,每场参会单位规模都将不少于100家。同时,通过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会,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现场工程师培养等内容深入沟通,促进校企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