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直播活动
时间:2024-03-16 07:32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3月15日,2024年江苏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直播活动在南京举行,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并讲话。

胡广杰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省消保委系统工作成效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通过优化环境持续激发有潜能的消费,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在促进消费上彰显作为,顺应消费需求多元化趋势,打造全新消费场景,大力支持汽车、家电等传统消费品和耐用消费品以旧换新,更大力度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助力提升先进产能。要在为民服务上彰显作为,进一步完善纠纷化解方式,强化社会监督手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消费者关心的问题,让人民群众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要在提升能力上彰显作为,各级消保委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专业队伍,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消保委工作,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社会合力,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