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举办“国际博物馆日”“中国旅游日”分会场主题活动
2023-05-23 16:56 来源: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泰州市发展改革委

5月14日,在2023年“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泰州市在老街举办泰州分会场主题活动。主题日期间将举办30多项文旅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参加。

今年第47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是“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主题是“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活动开场仪式上,发布全市惠民旅游举措与精品旅游线路,介绍主题日期间全市举办的30多项文旅活动,举行文旅集团“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揭牌仪式,为“幸福凤城•学子游海陵”采风大赛颁奖。同时,围绕文明旅游创建,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现场还布置了近50个展台,全市主要文博场馆、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行社、特色美食店等文旅单位,通过展位推介、舞台互动等方式开展宣传销售,丰富而优惠的线路、门票、餐券、客房券等吸引数千市民游客参加。

此外,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凤城河风景区所有景点,兴化市李中水上森林公园、沙沟古镇等全部景区(点)均免门票。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潼古镇对泰州市民免门票,对泰州市外游客门票半价优惠。海军舰艇文化园、口岸雕花楼、靖江国际大酒店等旅游企业也将提供门票、宴会等相关优惠措施。5月中下旬,全市还将举办2023中国•泰州铁人三项公开赛、首届海军红色文化旅游节、《紫玉暗香——南京博物院藏宜兴紫砂特展》、“博物馆、可持续性与美好生活”主题游园会等30多项文旅活动与主题展览。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