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滨海港完成首单外贸出口业务
2023-05-29 10:16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近日,满载5000吨石膏的“富星”轮,从滨海港出发前往韩国蔚山港,滨海港就此完成首单外贸出口业务。

今年以来,滨海港积极响应“南征北战闯市场”百日攻坚活动部署要求,各揽货队主动与港区腹地、周边企业进行业务对接,成功与南陵朗诗商贸有限公司签订石膏出口业务。面对新接洽货种的特殊性,结合疏港接卸计划,港区提前做好堆场放料准备工作,科学统筹机械调配,确保集港车辆准时到港,实现外贸船“随到随装卸”。同时,组织精干力量,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力度,严格要求门机手按照安全规程操作,有效提高作业速度和效率,进一步压缩外贸船舶在泊时间,全力保障货物装船高效畅通。

为确保下一步业务的接续合作,滨海港将优化管理模式,完善服务环节程序,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以提增量、保疏港、降成本为目标,努力擦亮港区服务品牌,把服务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四敢”精神,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打好向海图强主攻仗,助力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基地(北区)建设。

编辑:宋亦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