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不可移动文物认定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江苏省文物保护优秀工程奖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8 15:24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为规范我省文物保护有关工作标准和程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物局组织起草了《江苏省不可移动文物认定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江苏省文物保护优秀工程奖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11月28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南京市中山南路89号江苏省文物局文物保护处,邮编:210005。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邮箱:jswwwbc@163.com。

附件:1、江苏省不可移动文物认定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2、江苏省文物保护优秀工程奖评选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 江苏省文物局

2021年10月28日


意见征集

1. 昵称 *
2. 联系方式 *
3. 意见建议 * [清除选择]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