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农业强省规划编制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3-8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切实把加快农业强省建设作为新征程上做好江苏“三农”工作的总目标、总要求、总牵引,高质量推动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省农业农村厅启动农业强省规划编制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各界人士就江苏农业强省建设的总体目标、实现路径、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等积极建言献策。具体意见可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南京市鼓楼区龙江小区月光广场8号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邮编:210036)。来信请注明“江苏农业强省建设规划编制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sfzjhc@163.com。

本次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30日。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3月8日



关于农业强省规划编制工作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2023-5-5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切实把加快农业强省建设作为新征程上做好江苏“三农”工作的总目标、总要求、总牵引,高质量推动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省农业农村厅启动农业强省规划编制工作,于2023年3月8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截至2023年4月30日,共收到网上意见1条。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有关要求,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做好农业强省规划编制工作。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5月4日


意见征集

1、昵称*
2、联系方式*
3、意见建议*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