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江苏分会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2-04-21 07:50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4月20日,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江苏分会场活动举行,副省长胡广杰出席活动并致辞。

胡广杰说,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全省知识产权事业蓬勃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江苏将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组织实施《江苏省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条例》,认真落实局省共建现代产业体系自主可控知识产权强省要求,建立健全上下联动的知识产权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建设,大力发展知识产权密集型企业,培育产出一批高价值专利,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治理能力,积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知识产权强国作出贡献。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出席活动并通过线上致辞。活动期间还发布了2021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发展与保护状况白皮书,并为江苏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