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06 07:05 来源:新华日报 字体:[ ]

5月5日,省长许昆林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部署,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彻底扑灭局部聚集性疫情,织密扎牢外防输入防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扎实抓好已出台助企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促进消费持续恢复,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提供有力支撑。要抓好农业生产和重要民生商品、能源资源保供稳价,稳定和扩大就业,保障好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的政治自觉,深入开展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举一反三防范化解各类重大安全风险,纵深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