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关注
新经济新消费,“假日经济”火爆全省
时间:2024-02-15 07:27 来源:交汇点新闻 字体:[ ]

2月14日,徐州市彭城广场商圈人头攒动,“假日经济”火爆。

2月14日,泗洪县举办2024年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近200家优质企业参加,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2月13日,夜幕降临,苏州市观前旅游商业街区热闹非凡,人们逛街购物,享受美好假日。

2月13日晚,人们在南京老门东景区品尝小吃,欢欢喜喜过大年。

2月13日晚,苏州市周庄古镇灯火璀璨,游客熙熙攘攘,在巷子里品尝美食,在船上享受水乡的宁静,感受古镇的夜经济、夜美丽。

2月13日,市民在宿迁市宿城区西楚农贸市场选购蔬菜、水果和肉类产品。宿迁启动重要民生商品保供应急预案,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2月12日,淮安市,里运河文化长廊张灯结彩年味浓,人山人海,市民和游客游览购物,享受快乐假期。

2月11日,市民和游客乘坐游轮,赏山水城林美丽风光,感受古都南京独特魅力。乘坐游轮观赏江景成为市民春节出游的一种新方式。

2月11日,海安市中大街商业步行街上人头攒动,市民走出家门,陪孩子玩游戏、选购心仪小商品、品尝美味小吃。

2月10日晚,水韵国潮贺新春夜演活动在连云港老新浦风情街区老街古巷步行街上演。十余万市民和游客共游盐河古巷、共赏盐河美景、共看盐河光影、共观盐河夜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