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319/2015-00139 分          类: 政府文件 旅游、服务业 批复
发 布 机 构: 江苏省人民政府 发 文 日 期: 2015-10-10 00:00:00
标          题: 省政府关于设立江苏省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主   题   词: 旅游度假区 建设 旅游 开发 发展
文          号: 苏政复〔2015〕106号
内 容 概 述: 关于设立江苏省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时          效:

  

  苏政复〔2015〕106号

 

 

  省政府关于设立江苏省

  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的批复

 

无锡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江苏锡东(翠屏山)旅游度假区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的请示》(锡政发〔2015〕244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江苏省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

  二、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16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东至锡东大道,南至锡沪路-胶西路-胶阳中路-锦安路-安国路沿线,西至鸭荡圩,北至双泾河。

  三、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必须符合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严格控制建设用地规模,节约集约用地,依法办理用地报批手续。注重旅游度假区建设与村庄改造、乡镇发展相协调,实现利民、惠民、富民的发展目标。正确处理资源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四、无锡翠屏山旅游度假区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努力打造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健康娱乐、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品牌旅游度假区。进一步健全管理机构,大力发展旅游龙头企业,建设优良的旅游度假设施,营造优美的旅游度假环境,开发优质的休闲旅游度假产品,不断提升旅游度假区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畅游江苏”、推进旅游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江苏省人民政府   

2015年10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szfu[2015]106(2015-10-10).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对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207号建议的答复(关于对接沿海大开发加快推进徐宿连航道建设实现苏北联江通海的建议) 12-06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解读
视频解读
相关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