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墨西哥站开幕
时间:2020-11-25 15:40 字体:[ ]

24日,由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通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南通名品海外行线上交易会(墨西哥站-防疫物资专场),在南通外贸中心线上商务示范平台正式开幕,500家企业同时“云”参展,“屏对屏”洽谈谋合作。

此次线上展会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稳外贸工作,帮助南通外贸企业争订单、保市场、稳经营,进一步推动南通与拉美国家经贸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南通市对墨西哥外贸进出口发展稳定,双方经贸互补优势日益增强,今年1-10月进出口额达17.8亿元。全球疫情暴发后,南通作为纺织产业智能化生产的重要转型代表,加紧赶制防疫产品和家居用品,满足疫情之下来自全球的订单。

此次展会以中国企业和产品以及拉美地区买家和需求信息为核心,50家南通企业现场集中展示,来自墨西哥的150家采购企业在线对接采购,展品类别涵盖医疗物资、设备等防疫物资,以及家纺用品、电子消费品、健身器材、家庭修缮等防疫“宅家”产品。

整个展会为期4天,按照“数字贸易连全球”的战略部署,搭建线上数字展览平台新模式,南通市参展的外贸企业将利用“网展贸Max”平台,进行高效的在线交流洽谈和精准配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