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农业生产专题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0-02-12 10:53 来源:连云港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农业生产专题工作汇报会,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农业生产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参加。

在听取农业生产、农资供应、生猪养殖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强化农村疫情管控,农业种植、畜禽养殖、农产品供给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确保“两不误、两确保”。

方伟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农村疫情防控,积极开展防疫宣传,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引导劳动力本地就业,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定不移保障农业生产,不断强化生产物资保障,努力畅通产品运输销售渠道,大力开展动物疫情监测,加快农村面源污染治理,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高度重视生猪养殖,积极向上对接争取,保障种猪等资源入境,加大政策扶持补贴力度,确保生猪养殖产业稳步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