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县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外地师生回滨工作
时间:2020-02-18 09:52 来源:滨海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期,滨海县密切关注滞留外地师生的身体状况和出行动向,对确需回滨的师生进行逐一核实,是否已隔离观察超过14天且身体状况一切正常,是否已登录“来苏返苏人员健康状况主动申报告知系统”进行健康申报,返程信息是否已向学校报备等。对确定回滨师生加强返程安全指导,及时掌握回滨路线图、出行方式等信息,同时将外地返程师生信息第一时间汇总报送属地社区,配合社区做好所有回滨师生及其亲属到滨后的隔离观察与跟踪管控工作。

目前滨海县组织全县中小学幼儿园16.06万名学生、1.07万名教职工按要求在家隔离观察,全县共筛查假期到访过重点管控区域和与重点管控区域回滨人员有接触的师生1117人,落实居家隔离观察,目前全部隔离期满14天。筛查尚在市外的师生共计3700人,其中尚在重点管控区域的师生414人,尚在市外其他地区的师生328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