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启动首批“点对点”接运企业外地员工活动
时间:2020-02-26 08:35 来源:如东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在如东汽车客运站内广场,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851车队队长吴鹏飞再一次对12名即将出发前往陕西宝鸡的队员进行班前安全嘱咐,并为他们配备好口罩、测温仪和消毒水以及干粮和水果。

为更好服务企业外地员工安全、便捷返岗,扎实推动企业尽快复工达产,如东县启动首批“点对点”接运企业外地员工活动。2月23日,南通汽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4辆大巴,12名驾驶员将前往陕西宝鸡接运江苏长青农化南通有限公司的76名务工人员来如东,全程约3000公里。“由于里程较长,每辆车都配备了三名驾驶员,确保他们在行驶途中的休息时间得到保证。”吴鹏飞介绍,这次客车的性能和驾驶员的综合驾驶素质也都是车队拔尖的。此次出行需要三天时间,要求驾驶员们在不违反相关制度的前提下,尽可能少进服务区,减少被感染的几率。车辆的行驶路径、休息服务区、夜间休息点都是一致的,且全程车速要控制在95码以内,夜间行驶降速20%。由于目前宾馆、饭店都没有营业,因此,所有人员吃住都在车内。另外,每辆车后两排设立了发热或不良症状留观区,随时准备为乘客在行驶途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进行短期隔离。

当天出行的还有前往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的两辆车,接运如东县楠雅纺织有限公司的45名员工,全程约1940公里,预计24日晚抵达如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