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系统抗击疫情在行动
时间:2020-02-03 11:31 来源: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字体:[ ]

近日来,作为城乡居民日用消费品和农产品双向流通供应的1003家供销社企业,抗击疫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一是不涨价, 保供应。各企业通过新闻媒体、微信、网站和店内公告等形式郑重承诺“绝不涨价,保质供应”。深入田间地头和生产厂家,组织采购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320万吨、果蔬1万多吨;补充口罩450万只、消毒液150万瓶等防护用品,努力做到“不断供”“不空架”。

二是严格防控措施,无忧购物。全系统3200多家超市门店卖场及设施设备实施更严格的消毒,增设通风设备并延长开启时间,要求员工戴口罩上岗、顾客戴口罩进门店,并配备消毒洗手液等。

三是宣传科学防护知识,从容应对。苏果、新合作等龙头社有企业利用微信公众号在当地拥有较大粉丝量的便利条件,对新型冠状病毒及其预防知识进行宣传,引导居民做好科学防护,从容应对疫情。

面对疫情肆虐,供销社充分发挥“保供应,稳物价”的示范作用,真正成为党和政府抓得住、用得上的为农服务骨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