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0-02-05 16:06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字体:[ ]

日前,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和指挥下,总结分析上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抓细抓实各项任务。厅长刘聪,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闽出席会议并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和1月30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厅办公室、确权登记局、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当前我省疫情仍在扩散蔓延,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强化作风、严明纪律,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前一阶段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决策精神、部署要求准确传递到全省系统每一位干部职工,并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认真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各项要求,进一步细化不动产登记窗口、机关上下班、自然资源信访、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等工作方案,强化摸排登记、情况报告、值班值守、体温监测、通风消毒、用餐管理等群防群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保障各项工作规范高效运转;精简各类会议,严禁举办一切不必要的聚集活动,推动政务服务、不动产登记等线上办理,提高优质服务效能。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工作,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严、实、硬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抓好落实,把投身防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讲政治、敢担当、有作为、当表率,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发挥好头雁作用,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履职担当;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坚持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考察、识别、评价、使用干部;要坚持科学防控,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宣传教育,及时总结宣传全省系统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弘扬和凝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