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电商:“基地直供+在线销售” 市民足不出户即可“新鲜到家”
时间:2020-03-02 11:01 来源:省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 字体:[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供销社系统463家电商企业加强与4584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系,采取“基地直供+在线销售”模式,破解生鲜蔬菜等农副产品供应面临的“无人采摘、无人收购、运输不畅”难题,让城乡市民足不出户即可“新鲜到家”,实现交易额11亿多元。

江苏先农电商平台通过苏果优选、We社团和供销订货网B2B等平台从基地直供100多种蔬菜水果肉蛋1300多吨,实现销售超1.3亿元。苏果超市加大省内基地直供农产品采购量,采购品种达712个,提供农产品“无接触自提”服务,日均线上订单量达1.2万单,同比增长132%;日均销售100多万元,同比增长237%;帮助八卦洲芦蒿基地销售滞销芦蒿1万多公斤。南通市供销社帮助搭建产销平台,为如皋市中萃农业合作社销售200多亩滞销的黑塌菜。溧水供销社搭建“溧水e菜园”线上官方平台,依托公共品牌“无想田园”食材授权基地,进行线上下单,在家就能吃到放心菜、买到平价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