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普惠金融助企渡难关快发展
时间:2020-05-15 07:50 来源:建湖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

今年以来,人行建湖支行、建湖县金融监管局认真贯彻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等五部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通知》,以及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积极组织辖区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保障金融服务畅通,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经济运行提供金融支持。

全县各银行机构突破传统方式,创新金融服务。农发行建湖支行对服务在抗击疫情线上的小微企业,启动支持抗击疫情授信策略,适度提高授信额度,平均利率在原定价策略基础上下调基点。工商银行建湖支行运用互联网及大数据等技术,基于交易、资产、信用等多维度数据,构建客户筛选、额度测算及风险监测模型,为小微客户提供在线融资服务。建设银行建湖支行创新“云义贷”专属服务,服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全产业链或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

据悉,疫情期间,建湖县各金融机构开展15场次、218家企业、27.4亿元资金的自主对接,为企业提供新增贷款15.2亿元、转续贷13.1亿元、政策性担保7.4亿元。同时,推动1359家企业接入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疫情防控“绿色通道”,实现融资对接478家,授信金额23.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