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文明行为管理办法》意见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0-08-20 来源:南通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

根据《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20版)》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南通市文明办组织编制了《南通市文明行为管理办法》。并在网上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大众意见建议,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省、市人民政府网站对外公开,通过留言、发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征求有关单位、各界人士意见,从7月15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为期30天。

二、意见建议

公示期内,共收集到2条意见建议。

1.《办法》第十六条第三款增加:乱堆乱放、乱设标牌。

2.《办法》第二十六条增加:文明社区。

三、相关反馈

1. 针对第一条意见建议“《办法》第十六条第三款增加:乱堆乱放、乱设标牌。”的问题,决定采纳。

2. 针对第二条意见建议“《办法》第二十六条增加:文明社区。”的问题,决定采纳。


      南通市文明办

                  2020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