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管理规定(修改草案)》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4 17:24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苏政办发〔2021〕2号),《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管理规定》被列为2021年省政府规章正式项目。省自然资源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等法律法规,经反复研究论证,结合我省实际,形成了《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管理规定(修改草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4月6日前将意见反馈至省自然资源厅法规处。

  人:袁雪霞

    话:025-86599364

电子邮箱:413745507@qq.com

《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管理规定(修改草案)》.doc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3月4日



           关于反馈《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6 17:29 来源: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21年3月,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发布了《关于征求<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管理规定(修订草案)>意见的通知》,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现将在规定截止时间内征求意见的情况公告如下:

征求意见期间,我们共收到社会各界关于测绘地理信息项目发包价格、项目分包、项目监理等方面共计7条意见建议。其中,对发包价格表述的建议,我们予以采纳;建议明确分包范围、监理内容等问题的,我们将在规定中统筹考虑;对建议鼓励新技术应用的,规定中其他条款已有所体现,不再重复说明。

特此公告,感谢社会各界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5月6日


意见征集

1. 昵称 *
2. 联系方式 *
3. 意见建议 *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