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 10:01 来源:省司法厅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6月3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寄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28号(邮编210024)省司法厅,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25-83308321。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zqyjfzb@163.com。

4.在下方表格填写意见并在线提交。

《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docx

江苏省司法厅

2021年5月31日



           关于《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情况的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1-07-26 14:57 来源:省司法厅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江苏省司法厅发布了《关于<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公开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截止到6月30日,共征集到意见建议4条。

目前该草案仍在审查修改过程中,省司法厅将按照立法程序,会同省生态环境厅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逐条研究,进一步做好《江苏省土壤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查修改工作。

特此公告,感谢社会各界对行政立法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江苏省司法厅

                                    2021年7月23日


意见征集

1. 昵称 *
2. 联系方式 *
3. 意见建议 * [清除选择]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