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09 15:21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江苏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21年12月5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将意见发至: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70号(邮编210024)省发展改革委,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传真将意见发至:025-86639170。

3.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至:gjc@fzggw.js.gov.cn。

附件:《江苏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doc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11月5日


关于《江苏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情况反馈

发布日期:2021-12-29 17:26 来源:省发展改革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11月5日至12月5日,省发展改革委就《江苏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在外网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共收到反馈意见近20条,采纳2条。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1年12月29日


意见征集

1. 昵称 *
2. 联系方式 *
3. 意见建议 * [清除选择]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参与!